優客睡眠館 | 德國優客Hilker
top of page
news-demo-1536x640.jpg

德國優客.整體寢居-尊享皇室優質睡眠系列

材質介紹 Material

Pispring®呼吸棉 Pispring®

高透氣度不易出汗一覺好眠,IPDI原料低揮發性,不會釋放TDA及PAA等化學物質,抗氧化及光照長年使用也不會變黃保持美觀。360度全方位支撐回彈。

Pispring®呼吸棉-2-1200x822.jpg
啞鈴-1-1200x822.jpg

英國鋼啞鈴舉重型獨立筒彈簧  英國鋼8環獨立筒彈簧

*上段間隙大,受力面積廣,能完整貼合並緩衝身體重量。 *中段間隙,彈簧直徑縮減,反饋彈力提高,增加身體重量下沉的反作用力。
*下段間隙大,受力面積廣,能完整貼合底層並緩衝身體重量。

ViralOff阻斷病毒技術布料

Polygiene ViralOff®

ViralOff是一種應用於紡織品和其他產品的技術,它可以在兩小時內減少紡織品表面99%以上的病毒。 在很多的情況下,我們需要儘量阻斷病毒大量繁殖,尤其是需要與肌膚接觸的日常物品,每天晚上睡覺要使用的床墊面部,就需要ViralOff的技術,讓需要觸碰您肌膚的床墊面布獲得抗病毒性能,才能讓您睡得更安心更安穩。

20210222-首頁圖片-03.png
AGRO鈦銅鋼-1200x822.jpg

AGRO鈦銅鋼 AGRO Titanium

使用先進鈦銅鋼獨立彈簧筒,具有比傳統鋼材強度更高、不會生鏽、耐蝕性能好、密度低、重量輕、熱膨脹係數小,傳導回彈能量更綿密細緻,使床墊更能貼合身體律動並吸收能量,提升睡眠品質。 高機械性能:抗高溫、金屬疲勞小、韌性佳、強度高,耐用度更佳,大幅延長床墊壽命,並有效減少床墊經久睡變形狀況。

bottom of page